屏東下身長蛆車禍癱犬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熱心民眾通報,前往屏東救援一隻車禍癱瘓犬。救援團隊抵達現場,在路邊發現這隻可憐的狗兒。

傷犬的下身完全無法挪動,坐在草叢中的他顯得相當無助,雖然戴著項圈卻不見主人蹤影,疑遭棄養,民眾表示狗兒已在此處3~4天了。

救援志工查看狗兒的情況,赫然見到他下半身爬滿蛆蟲,不停啃咬傷口,救援團隊立即將狗狗救出並送往醫院。






 


後續更新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醫療團隊初步檢查後表示,傷犬是年約8歲的公狗,因車禍造成重傷下身癱瘓,褥瘡嚴重潰爛還遭蛆蟲啃咬。

獸醫師立即安排為傷犬進行傷口清創及縫合,並持續留院觀察及治療。










 


近況更新,持續留院觀察及治療。




 


由於傷犬的外傷嚴重,造成生殖器官長期裸露,一直反覆潰爛惡化。

遺憾的是,狗狗身體狀態每況愈下無法進食,醫療團隊雖進行搶救仍回天乏術,已自然離世。

志工為他取名Dodson並安排火化,願Dodson在彩虹橋另一端當個能夠快樂奔跑的小天使。



祝福Dodson一路好走再無病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