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費玉清再多50萬助毛孩
刊登日期:2022-12-18 點閱:129 新聞出處:民視新聞網

記者/顏一軒



知名歌手費玉清自2019年封麥後,迄今已淡出螢光幕近3年的時間,但他助貓狗暖舉再度引發關注!原來他一直低調捐款,幫助台灣多個流浪動物相關團體,除了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屢次收到他的捐款。《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昨(17)日也證實,收到費玉清所捐助的50萬元。

《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昨日晚間在臉書貼文表示,非常感謝費玉清先生捐助了50萬,幫助平溪張媽媽,在這一年園區的運作相當辛苦,張媽的身體狀況也較不穩定。


張媽媽指出,很感謝費玉清先生拋磚引玉,一直以來支持平溪張媽媽園區,幫助這群無家的流浪動物們,您的愛心支持讓張媽有更大的動力,無後顧之憂,可以更加努力在照護流浪動物,即便路途上有相當艱辛的過程,很感謝有這麼多人陪伴著我們,一起努力守護著毛孩們的笑容。

張媽媽說,平溪園區有500多隻毛孩子及張媽媽感謝大德無私的愛與支持,與我們一起攜手走過無數艱困的時刻。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2C18W0010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