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歌王蕭敬騰超有愛 義賣善款捐動物救援小組
刊登日期:2022-04-29 點閱:658 新聞出處:蘋果即時

記者/林丞偉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上個月底在台北後台咖啡舉辦「最最愛生日見面會」,與許久未見的粉絲們提前歡度35歲生日。老蕭每年也在生日時邀粉絲響應做公益,展開義賣活動,將所得全數捐出做公益。

此次,老蕭將自己珍藏的衣服,褲子 演出服飾、鞋子公開義賣,所得39萬8700元,老蕭更拋磚引玉,把愛心放大,將善款加碼到近百萬台幣捐贈給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飛翔蜜境-社團法人台灣莉丰慧民 V 關懷動物協會、社團法人台灣浪浪驛站動物緊急救援協會、高雄80歲椰子伯流浪狗園等四個浪浪單位。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日前在官方臉書發文,感謝老蕭捐贈了20萬,要幫助弱勢毛孩,「多年來,知名投手陳偉殷與歌手費玉清都曾經默默捐款給我們。讓我們替毛小孩感謝他們的愛心!」已經退隱歌壇的費玉清(小哥),多年來捐款給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的金額已超過600萬元,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也曾發文感謝,感謝小哥的暖舉。

老蕭所屬喜鵲娛樂表示:「將大家匯集的愛心全數捐出,老蕭與喜鵲娛樂也一起拋磚引玉,加碼加倍把愛心再擴大,分享給更多浪浪,並持續關心需要幫忙的團體。」老蕭經紀人Summer則補充:「因為關懷幼童和老人是長年按月,浪浪在疫情期間募款比較辛苦,所以這次先支援他們,我們只是給參與義賣的朋友們一個報告,交代善款流向。」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www.appledaily.com.tw/entertainment/20220429/LEQNKISYINFRNGMP7PBKMHABPM/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