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起做公益與動物救援小組合作  義賣助全台2萬隻弱勢貓狗
刊登日期:2021-04-15 點閱:697 新聞出處:蘋果即時

記者/吳慧芬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與國內服飾品牌「Ouwey歐薇」合作,在母親節前夕推出「擁抱喵喵」公益活動,推出限定款公益T恤,攜手藝人楊千霈,一同關懷流浪毛小孩。愛心認購活動將從4月21日起展開,民眾只要認購愛心T恤,歐薇會將全數收入捐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直接幫助全台灣超過120個弱勢貓狗園區,逾2萬隻弱勢毛小孩。

Ouwey歐薇表示,公司內部同仁都很喜愛動物,大家私下也常交流並參與各式公益活動,本次公益T恤凝聚大家的力量,期許自身企業可竭盡心力回饋社會,匯集每個人小小心意,真正幫助流浪動物。「擁抱喵喵」公益T恤更邀請品牌好友楊千霈,演繹多種風格穿搭,展現微甜自我的生活態度。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發言人倪京台表示,組織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每月捐出超過300萬元的飼料,讓全台灣無家可歸或在弱勢私人貓狗收容所的毛孩子過得溫飽,並長期在網路上募集愛心、團購飼料進行助糧行動,目前受惠的貓狗園區已超過120個,幫助逾2萬隻弱勢毛小孩。



因適逢母親佳節將至,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與Ouwey歐薇攜手合作,推出「擁抱喵喵」公益活動,並設計限定款公益T恤義賣,共有兩款圖案四個顏色;楊千霈不僅用行動相挺,更呼籲大家熱情響應,「用愛認購」,以行動關懷流浪動物。

歐薇指出,本次愛心T恤是以經典版型透氣棉TEE為基礎,「用心擁抱」為設計概念;「擁抱喵喵」公益T恤以公司內部救援領養的貓咪為設計發想,將其繡在胸口位置,代表珍惜及愛護動物的心意長存;公益T每款售價680元,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毛小孩更多實際幫助。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與歐薇都表示,希望民眾在感念母親辛勞付出的同時,也能將這份正能量化為實際行動,呼籲大家「衣」起穿起來,為毛小孩盡一份心力,購買資訊將於4月21日在www.savedogs.org公布。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10415/IB27IVA4WJBVRHBZEKUG2JMM5M/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