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空纜車新春換新裝 攜動物救援小組
刊登日期:2024-02-12 點閱:80 新聞出處:蕃薯藤

記者/陳冠宇



貓空纜車新春換新裝,初一初二在家「安太座」的臺北市長蔣萬安特別到場,除了用諧音幽默跟大家拜年:「初三睡到飽,讓我們懶纜在一起。」也感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和麻吉貓,和台北捷運一起攜手合作,打造超萌的貓纜車廂,將動物保護、動物救援以及生命教育理念傳遞出去,讓台北成為動物友善的幸福城市。

蔣萬安說,今年一月纜索剪編工程期間,臺北市政府完成了全線鋼纜的更換,要讓大家搭乘貓纜安全又安心。

臺北市政府也積極行銷文山小旅行,歡迎各位好朋友春節期間,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帶著全家大小遊貓空、品好茶,或是到動物園走走逛逛,來一趟悠閒放鬆的文山小旅行。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n.yam.com/Article/20240212295523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