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纜換新裝 動物救援小組EMMA、小牛任大使
刊登日期:2024-02-02 點閱:41 新聞出處:聯合新聞網

 

記者黃義書




(觀看影片請至原文網址)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午出席「貓空纜車新春換裝」記者會。貓䌫換新的吉祥物樹懶「共ㄉㄨ拉」,邀請麻吉貓、ARTT臺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EMMA 與小牛擔任代言大使,將牠們的圖像展示在纜車動物園站、貓空站及車廂上,整個貓䌫都可見他們可愛身影。

蔣萬安特別強調,此次與動保政策結合,落實友善動物交通,除了台北捷運去年推出「寵物專車」;在北捷所經營的貓空纜車,與臺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麻吉貓合作,由可愛的動物們擔任代言大使,打造生命教育車廂,介紹動物保護及環保議題,從教育開始向下扎根,讓台北市成為動物宜居城市。邀請市民朋友在過年期間,和家人一同搭纜車。

會中,蔣萬安市長與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趙紹廉、總經理黃清信及ARTT理事長倪娟娟一同寫春聯,祝福市民朋友新年快樂。也請被救援的小布一同宣導動物保護。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udn.com/news/story/7323/7750307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