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纜合作動物救援小組新裝 春節單日搭乘有望破2萬人
刊登日期:2024-02-02 點閱:88 新聞出處:華視全球資訊網

記者/楊超丞 沈麗容


(觀看影片請至原文網址)

新年要有新氣象,貓空纜車也在春節前,攜手人氣卡通IP和動物救援團體,打造可愛動物代言人,為纜車車廂換上新裝。不少小朋友看到都說好可愛,一早就有排隊人潮。春節期間,單日有機會能突破兩萬人次搭乘。

貓纜換超萌新裝伴旅客春節單日搭乘有望破2萬人,貓纜新春換新裝人氣卡通IP吸睛遊客直呼好可愛,一看到纜車進站,小朋友迫不及待衝上前搶著搭,開心全寫在臉上,寒假期間就怕孩子悶在家,不少爸媽帶著一家大小來搭貓空纜車,也注意到車廂在春節前,已經換上超萌新裝乘客說:「看到樹懶喔還有猴子。」乘客說:「(最喜歡)樹懶慢吞吞很可愛。」

除了貓纜的吉祥物樹懶「共ㄉㄨ拉」,車廂上還多了,擔任北捷親子友善車廂宣傳大使的人氣卡通IP麻吉貓,也和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合作,讓可愛動物們擔任代言大使,陪著遊客搭纜車賞風景,乘客說:「很童趣很符合小孩的需求,我們有給小朋友看書,他就會知道(樹懶)牠叫做史羅力,因為就取牠SLOWLY的諧音,所以小朋友對牠們會很有感。」乘客說:「之前的風格是比較偏向寫實的動物,這一次的風格是比較偏向Q版的,可能會吸引到更多人想要來吧。」

疫情後人潮回歸,外國客到訪貓纜來客數逐漸回升,春節期間有望單日能破兩萬人次,不只貓纜車站大排長龍,動物園也有不少家長,推著娃娃車帶上孩子出門走走逛逛,新春期間也能搭乘纜車,來個動物園一日遊,帶著孩子走春放電。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news.cts.com.tw/cts/life/202402/202402022283197.html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