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中魚助動物救援小組募糧8年 五萬人響應
刊登日期:2024-01-26 點閱:47 新聞出處:經濟日報

記者/ 廖翊亘

魚中魚寵物水族「2023年度犬貓愛心募糧」活動於12/31已順利落幕,希望透過魚中魚門市推廣,讓更多愛心人士一起投入幫助流浪動物們籌集糧食,給予牠們所需的關愛,在寒冬中擁有溫飽。



魚中魚寵物水族對於公益募糧秉持三大原則,第一項透過前往魚中魚實體門市捐贈讓做公益簡單又方便;第二項不捐錢只捐糧,保證讓流浪動物得到最「食」際的幫助;第三項捐募數據透明公開,確保捐贈者的愛心。

每年募糧活動魚中魚也都會特別製作回饋贈品,希望集結更多愛心人士一起共襄盛舉,另魚中魚的夥伴們,許多人擁有收養、救助流浪動物的經驗,因此全體員工都非常認同支持公益募糧活動,盡力把理念帶給消費者。

歷年之最 愛到最高點

今年共募集9,452組,為公益募糧8年來最好佳績,今年成績斐然,魚中魚也盡一份心力加碼捐贈111公斤狗飼料。換算起來為貓罐頭51,048罐,狗糧為15,705公斤飼料(15.7公噸),預計可讓超過3萬隻流浪動物獲得溫飽,此次的資源捐贈給以下三個單位:APA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社團法人台灣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

除了連續8年舉辦的愛心募糧活動,此外,魚中魚也持續倡導飼主責任「終養,不棄養」,並與各縣市動保處合作目前已有20餘間門市設有犬、貓愛心送養,10年來已經超過2500隻毛小孩透過魚中魚找到家,為牠們尋找一個避風港。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7731222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