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 Lalamove 會員點數 助動物救援小組送物資給弱勢貓狗
刊登日期:2023-10-11 點閱:149 新聞出處:上報



持續關注動保議題的即時貨運平台 Lalamove,近期在亞洲與拉丁美洲等市場發起「浪愛即時送」行動,為流浪動物帶來更多希望與愛。在台灣,Lalamove 首次與專門營救傷病弱勢流浪貓狗的公益組織「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ARTT)攜手合作,邀請 Lalamove 獎勵計劃會員透過捐贈 Lala 點,幫助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運送物資給無家可歸的流浪犬貓。

「浪愛即時送」行動邀請 Lalamove 獎勵計劃會員共同投身公益、關懷弱勢貓狗,不僅可幫助曾遭遺棄、飽受苦難的流浪犬貓獲得改善生活的機會,也能將愛化為實際行動,讓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能更全心全意投入弱勢犬貓的救援、收容、醫療照護、認養、絕育等志工行動。



Lalamove 用戶可透過註冊成為 Lalamove 獎勵計劃會員,並於每筆完成的訂單中累積 Lala 點,訂單金額 1 ​​元即可獲得 Lala 點 1 點,每月更規劃多項專屬活動提供點數加碼回饋。每 2,000 點 Lala 點可兌換為 10 元愛心配送金,並捐贈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協助他們隨時使用 Lalamove 進行物資調度、運送飼料等即時貨運服務,將大家的愛心送達每個角落。

Lalamove 台灣總經理丁彥宇表示,在此次合作中,由 Lalamove 負責動員號召、會員用戶支持響應、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實際送愛,串聯起每一位關愛動物的善心人士,為有需要的動物帶來希望。Lalamove 也將秉持著平台 24 小時隨叫隨送,為社會弱勢盡一份心力,創造愛心與善意的正向循環。



「每一個捐出的 Lala 點,都將成為弱勢貓狗的一道希望曙光。」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發言人倪京台說明,在 Lalamove 的支持下,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能更有效率地將必要的物資快速即時地運送到弱勢貓狗園,幫助改善園區貓狗的生活條件和基本溫飽需求,讓牠們能接受更完善的照顧。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Type=5&SerialNo=184379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