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近封麥3年為愛浮出檯面助動物救援小組
刊登日期:2023-09-12 點閱:190 新聞出處:三立新聞網

記者/鄭尹翔



藝人費玉清封麥三年,完全低調過生活,一點點消息也都沒有走漏,可說是完全歸隱山林,但有一件善事卻是堅持九年不間斷,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今日再次收到費玉清捐款100萬,而這筆善款也將用來購買飼料,預計可以幫助全台灣超過3萬隻的弱勢流浪貓狗。



費玉清過去總是愛心不落人後,儘管封麥告別演藝圈,仍是不忘做公益,今年捐出一百萬給「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而這愛心已經連續做了九年。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發言人倪京台也透露,費玉清做愛心已經行之有年,從2014年就開始捐助「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過去7年就累積捐款超過800萬元,另外在2015年結束「鄧麗君虛擬人紀念音樂會」,也透過鄧麗君紀念基金會捐款80萬元給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352429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