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引退突慨捐百萬助動物救援小組
刊登日期:2023-09-12 點閱:219 新聞出處:TVBS新聞網

記者/陳薈涵 



「小哥」費玉清退隱歌壇3年,過起閒雲野鶴的平凡人生,但也持續低調行善,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今(12)日再度收到費玉清善款100萬元,將用來購買飼料幫助全台灣逾3萬隻的弱勢流浪貓狗,更在臉書公布他的善行。



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在臉書表示,已經正式封麥的知名歌手費玉清,即使引退歌壇,仍然持續行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今天再次收到費玉清低調捐款100萬元,將用於購買飼料罐頭,幫助全台灣200+流浪毛孩收容園區3萬+弱勢流浪貓狗。」

該團體也表示,這些年來,陸續收到來自費玉清的捐款超過800萬 元,「讓我們代替這些受到幫助的毛孩子,一起感謝他的愛心!」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發言人指出,費玉清長期關注弱勢團體,且非常愛護小動物,但因愛犬過世太過傷心,不敢再養狗,近年將對小動物的愛轉向關注國內流浪動物,每年都默默捐出數百萬元幫助台灣多個流浪動物相關團體,今天再次低調透過經紀人捐款。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2239402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