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全身嚴重皮膚病幼犬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前往嘉義救援一隻全身嚴重皮膚病的可憐幼犬。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救援團隊獲報後前往現場,發現這隻年幼的浪浪全身嚴重脫毛,皮膚多處感染出血,救援志工緊急將狗狗送往動物醫院進行檢查及治療。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醫療團隊初步診斷後表示,幼犬年紀大約三個月大,皮膚病相當嚴重,獸醫立即著手進行治療,但皮膚病的療程相當漫長。

 




 


後續更新

經過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醫療團隊詳細檢查,發現幼犬的狀況為毛囊蟲合併疥癬嚴重感染。

獸醫立即著手進行治療,但皮膚病的療程相當漫長,希望狗狗能儘快恢復健康,長出漂亮的毛髮。

 


經過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醫療團隊的細心治療及照護,狗狗的毛髮已經漸漸長出。
 


 


經過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醫療團隊的努力及漫長的療程,狗狗的皮膚病終於痊癒,也長出漂亮的毛髮,志工為他取名為Skylar,準備搭上幸福班機去尋找新家囉!

2020/10/12 五浪結伴飛往幸福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