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電台號召捐糧 助動物救援小組
刊登日期:2023-01-06 點閱:283 新聞出處:大紀元

記者/徐乃義



幸福電台「浪愛募集,食在幸福」號召聽眾暖心捐贈超過1200公斤愛心飼料,為浪犬爭取三餐溫飽的迫切需求。

歲末年終,根據「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資料顯示,目前全台各地有160座弱勢貓狗園,總共約2.5萬隻浪浪隨時將面臨斷糧危機。

幸福電台明星DJ鄧廣福、陳立芹、何方、Zoe王小凡、亭君、美樂蒂、志權、Xavier馬鴻裕、楊仔、煌典、Mimi米米、雲朵羊咩所有電台主持人,接力以訪談、溫暖口播與公益廣告宣傳累計百次!幸福電台將愛心公益帶入民眾閱聽生活,許多聽眾與民間企業一同響應,郵寄或親自送上愛心飼料與化骨雞腿為毛小孩補給糧食與照顧營養,忠實聽友「Fernando Lu(小費)」更前往電台為浪浪募糧公益活動打氣,並拍攝小短片邀大家用實際行動關懷、幫助弱勢狗狗募集飼料過冬。



幸福電台石又文台長表示,幸福電台關懷社會每一處角落的需要,除了號召各界捐助提供物資,也帶領同仁積極參與各項公益活動,大家挽起袖子搬運達上百袋承載著眾人愛心的飼料,期許能紓解上萬隻將面臨斷糧危機的毛小孩『食』的困境。

石又心副台長進一步分享,感謝大家熱心踴躍地捐贈,一袋又一袋的犬糧陸續寄送到幸福電台,在活動開始不到三週的時間內,成功募集並突破了1.26公噸的飼料,讓我們深刻地感受到聽友與各界的愛心是如此溫暖與偉大。

20多年來,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完成過無數次的第一線救援任務,拯救傷病流浪貓狗的生命;定期捐贈飼料予全台各地弱勢的流浪貓狗收容中心,並提供必要的協助,倪京台執行長受訪時表示,謝謝幸福電台發起「浪愛募集,食在幸福」的公益活動,匯集大家的力量讓全台2.5萬隻浪浪都能夠受惠,生活中因為我們的付出與關懷,讓毛小孩擺脫有一餐沒一餐的飢餓困頓,這是相當有意義的一件事!」幸福電台未來將繼續分享幸福讓愛延續,與公益團體攜手為台灣這片土地注入更多正面的能量。◇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3/1/6/n13900699.htm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