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蕭義賣善款助動物救援小組 意外曝費玉清長年暖舉
刊登日期:2022-04-29 點閱:532 新聞出處:噓!星聞

記者/王郁惠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上月迎接35歲生日,將小愛化作大愛,於後台Cafe舉辦愛心義賣,義賣原味衣、飾品等,義賣所得共39萬8700元,老蕭再加碼近百萬,捐出善款為浪浪送暖。

老蕭將善款加碼到近百萬,分別捐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飛翔蜜境-社團法人台灣莉丰慧民V關懷動物協會、社團法人台灣浪浪驛站動物緊急救援協會、高雄80歲椰子伯流浪狗園等四個浪浪單位。

老蕭經紀人Summer補充:「因為關懷幼童和老人是長年按月,浪浪在疫情期間募款比較辛苦,所以這次先支援他們,我們只是給參與義賣的朋友們一個報告,交代善款流向。」除了老蕭援助浪浪外,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日前除了於臉書感謝老蕭捐出20善款,也透露已隱退的費玉清(小哥),多年來捐款給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的金額已超過600萬元,意外讓小哥的暖舉也曝光。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6277578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