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秒犯規獅驚險剋猿 動物救援小組開球
刊登日期:2022-04-23 點閱:252 新聞出處:自由電子報

記者/徐正揚



樂天桃猿開季雖快速獨走,惟有統一獅有辦法治得了他們。統一昨在陳傑憲關鍵三壘安打帶動下,6局上灌進4分打破僵局,不僅以6:5避免在3連戰被橫掃,也中止樂天的5連勝與跨季主場7連勝,樂天本季3敗全都栽在統一。

統一打完2局雖以0:2落後,趕在5局結束扳成平手,6局上樂天換下已用98球的霸林爵啟動牛棚,統一把握機會重啟攻勢, 靠陳重廷、陳傑憲、吳桀睿相繼建功,猛攻8人次打出4分大局,驚險抵銷樂天7局下搶回3分的反撲。

和樂天交手6次每場差分都不超過2分,統一總教練林岳平指出,樂天開季的攻擊狀態、投手準備都是全聯盟最好,以統一現有的條件來看,對樂天6場可以打平很不容易,希望對上其他球隊要更加油。

統一這1勝得來不易,陳韻文9局下2出局後兩度被抓未於20秒內出手,讓陳俊秀於滿球數時獲裁定保送,下一棒打者林泓育的內野滾地球觀看重播維持出局原判,才驚險奪勝。林岳平表示,計時是從捕手回傳給投手或從站上投手丘起算,會再與裁判確認後提醒投手注意。



陳傑憲4打數僅有1安,卻打在最關鍵的6局上,助統一以5:2拉開領先,他感謝前面的隊友上壘、陳重廷先打回1分,讓他比較沒有壓力可以輕鬆打,「因為重廷已經打回分數,我打不好還是領先,如果2出局平手輪到我,那個壓力就很大。」

樂天昨舉辦「愛PET趴」主題日,歡迎球迷攜帶登記核可的寵物進場,賽前安排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2隻毛小孩巧克力、黑妞開球,除了5413名觀眾還有121隻狗、34隻貓、16隻老鼠、2隻烏龜、1隻雞一起看球。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sports.ltn.com.tw/news/paper/1513164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