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救援小組心痛!4幼犬遭扔大排 2隻失溫淹死!
刊登日期:2021-12-29 點閱:454 新聞出處:蘋果即時

記者/凃建豐


(觀看影片請至原文網址)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昨(28)日接獲通報,在高雄美濃平五街一處草叢,有一隻狗媽媽生下4隻幼犬,在荒野挨餓受凍,但疑似因狗媽媽常追車惹怨,遭狠心民眾將牠所生的4隻幼犬扔下大排水溝;救援小組趕赴現場營救,無奈其中2隻幼犬已失溫淹死,現場尋獲另2隻倖存幼犬,緊急帶回動物醫院安置,暫無生命危險。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在現場花好一番功夫,用長竹竿和樹枝,才從大排水溝中,撈出兩幼犬的屍體,將牠們帶回火化;救援志工痛心難過,自責晚到一步,也斥行凶者太冷血,「會有報應」。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昨天接獲通報,在高雄美濃平五街靠近墳墓區的荒野中,有一隻狗媽媽帶著4隻幼犬,挨餓受凍;據附近住戶表示,狗媽媽疑似因常追車惹怨,氣憤民眾揚言「要把狗處理掉」,沒想到竟狠心把4隻幼犬全部扔下大排水溝中任其自生自滅。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獲報後率志工趕抵現場,無奈晚了一步,有2隻幼犬因失溫已淹死在大排中,另2隻幼犬則倖存獲救,經緊急保暖後帶回動物醫院安置。救援志工也在現場花費好一番功夫,用長竹竿和樹枝,終將2隻幼犬的屍體撈出大排,一併帶回火化。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11229/K4OKDPXVHVEELMBY2WKKPL62DA/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