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犬媽媽 斷腿跛行覓食哺育幼犬動物救援小組出動
刊登日期:2021-05-10 點閱:578 新聞出處:Yahoo奇摩新聞



高雄永安海邊,民眾看到一隻流浪犬,斷腿受傷一跛一跛,竟然還因為生了一窩小狗,四處奔波覓食後回窩裡哺乳,擔憂的民眾最後請來動物救援小組,幫助了這隻可憐的狗媽媽!

永安海邊樹蔭下,狗媽媽用警戒的眼神盯著鏡頭,因為懷中寶寶正在喝奶!

有媽媽保護,幼犬不怕人到處爬,有些還睡得四腳朝天,但其實狗媽媽受傷了,天天一跛一跛的,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發言人 倪京台:「冒著牠的生命危險,跟拖著殘破身軀,在海堤邊奔走 民眾真的很不捨,通報我們動物救援小組來營救。」

麻醉後救援人員上前查看,發現狗媽媽的右後腳,遭捕獸夾切斷,一旁的民眾也很不捨!

民眾:「不夠奶水 我覺得牠不夠奶水,昨天有看到牠跑出來。」

最後一家都送醫,一個月後,小狗狗都長大了!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發言人 倪京台:「狗媽媽近日就要先節育手術,加上傷口目前也已經癒合,就可以開放認養。」

斷腿狗媽媽已經養大孩子們,如今期待有人領養,讓牠們有個溫暖的家!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tw.news.yahoo.com/%E6%B5%81%E6%B5%AA%E7%8A%AC%E5%AA%BD%E5%AA%BD-%E6%96%B7%E8%85%BF%E8%B7%9B%E8%A1%8C%E8%A6%93%E9%A3%9F%E5%93%BA%E8%82%B2%E5%B9%BC%E7%8A%AC-044224652.html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