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超恐怖兇器!家門口的熱狗竟暗藏釘子 網嘆:毛孩吃了怎麼辦
刊登日期:2020-06-02 點閱:807 新聞出處:寵伴

記者 / 陳泓儒

千萬別讓狗狗吃自家附近來路不明的食物,因很有可能暗藏殺機。金小姐前天(5月31日)和老公在屏東自家社區的地下室,發現一些來路不明的熱狗,撿起來看竟發現裡面暗藏釘子。金小姐痛批這根本是要讓社區狗狗、小孩穿腸破肚,目前以保全證據交由警方處理。


藏有釘子的熱狗讓大家看了覺得相當恐怖!(圖片提供/金小姐)

金小姐表示,當時是老公在整理釣具,發現了家家戶戶門前有一顆顆藏釘子的熱狗,仔細一查總共有11個,不幸中的大幸是金小姐檢查過四周,沒有疑似血跡,熱狗拼起來後只缺了一小角,研判應還沒有毛孩或小孩受害。
根據金小姐推測,應是自家地下室門口常有流浪狗會進來便溺,才有人想要殺害牠們。不過先前也沒有任何風聲,很難判斷誰是兇手,目前已報警並將證據交由警方,動保單位也預計今日前往查看。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partners.ltn.com.tw/article/8527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