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媽媽負傷血流不止,依舊忍痛哺乳 民眾:牠的眼神無助又害怕⋯⋯
刊登日期:2020-05-12 點閱:33,389 新聞出處:寵伴

記者 / 劉珮芬 

動物的母愛同樣偉大!高雄永安魚塭區日前被民眾發現,有一隻剛生產完的狗媽媽,為了覓食下腹部不慎遭鐵絲割傷血流如注,但是看著九隻幼犬們嗷嗷待哺,於是仍負傷忍痛餵奶,展現偉大的母愛。


媽媽的眼神感覺很害怕,但為了孩子又必須堅強。(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附近居民因不忍心看著一家子受苦,通報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前往救援,團隊立刻趕往現場,果然看見九隻幼犬緊依在狗媽媽身邊吸奶、但狗媽媽下半身還滴著血⋯⋯畫面令人鼻酸。 

大隊長倪兆成在安撫狗媽媽後,將母犬及整窩幼犬帶回動物醫院安置,幫狗媽媽補充營養,讓牠能安心做月子哺育小狗。母愛的偉大不只有在人,就連在不會說話的動物們身上,也能感受滿滿。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partners.ltn.com.tw/article/8250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