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狗護家狂吠!他竟狠踹還騎車衝撞 網怒了
刊登日期:2019-09-26 點閱:871 新聞出處:中時電子報

記者 / 戴安瑋


抄錶員抄完錶後,騎車靠近黑狗。(圖/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抄錶員10秒用腳狂踹黑狗5次。(圖/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抄錶員竟狠踹狗還騎車衝撞!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接獲網友轉寄影片投訴,宜蘭一名抄錶員於民宅騎樓下抄錶時,疑似因狗對他吠叫心生不滿,竟在短短十秒內狠踹狗五腳,最後甚至以機車衝撞犬隻,整段影片被監視器拍下,引發愛狗人士不滿,要肉搜抄錶員。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表示,在宜蘭一名男性抄錶員疑似在一處民宅騎樓下抄錶,因不滿該住家飼養的黑狗(有繫狗鍊)對他吠叫,竟在短短10秒內,用腳狂踹狗兒頭部,前後共有5次,最後甚至以機車加速衝撞犬隻,整個過程被飼主用監視器錄下,引發愛狗人士不滿,揚言要肉搜抄錶員。

該影片並被網友轉po到《爆料公社》,還發文說,「有事嗎?為什麼要這樣,抄表有必要踢狗嗎?」吸引2千多名網友生氣,1500多留言說,「扁了」、「如果我是狗主人,打斷腿或換我踹他垃圾腳」還有網友說,「故意踹狗,可惡!」、「你也被踹看看好了」;另有網友質疑飼主將狗綁在騎樓似有疏失,但立刻被其他網友反駁說,騎樓是私人空間,法規管不到。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發言人倪京台表示,用腳踹狗或以機車衝撞,都有可能造成犬隻受傷,已違反動物保護法,可重罰。


抄錶員10秒內狠踹狗5腳還騎車衝撞,動保團體譴責。(影/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影片請至原文網址觀看)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926002049-260405?chdtv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