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屏東連傳駭人虐狗案 魚槍射穿狗頭急救中
刊登日期:2019-09-16 點閱:774 新聞出處:聯合新聞網

記者 / 謝梅芬


屏東市區光復路一帶民宅所飼養的家犬,遭人以魚槍近距離攻擊,刺穿頭部,目前倒鉤仍卡在頭頸部,傷勢相當嚴重,今天動手術處理。圖/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屏東中秋假期連傳恐怖虐狗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中秋假期連續接獲通報,在屏東歸來及屏東市區光復路一帶,分別發生家犬被開槍轟頭斃命、遭魚槍倒鉤射穿頭頸部重傷兩起駭人聽聞的虐狗慘案,凶手虐待動物手法殘酷,前所未見。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天呼籲警方及當地動保單位積極緝兇,將虐待動物的恐怖兇手繩之以法。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中秋假期連續接獲投訴發生虐狗案,第一起在屏東歸來地區,家犬疑似在13日下午遭人開槍擊中頭部及頸部,家人聽到槍聲後趕忙查看,發現愛犬已慘死在血泊中,滿地鮮血,景象怵目驚心。

第二起是發生在昨天晚8點多,屏東市區光復路一帶民宅所飼養的家犬,遭人以魚槍近距離攻擊,刺穿頭部,目前倒鉤仍卡在頭頸部,傷勢相當嚴重,今天動手術處理。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發言人倪京台說,屏東一連三天發生兩起家犬遭槍擊頭部施虐案件,手法都極度殘忍,前所未見;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天呼籲警方及當地動保單位積極緝兇,盡速將虐待動物的恐怖兇手繩之以法。


屏東市區遭魚槍近距離攻擊頭部重傷的家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送至高雄市區的動物醫院,接受手術及清創治療。圖/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屏東市區遭魚槍近距離攻擊頭部重傷的家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送至高雄市區的動物醫院,接受手術及清創治療。圖/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udn.com/news/story/7315/4049752?from=udn-ch1_breaknews-1-cate2-news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