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菜農」被爆餵幼犬喝酒 動保團體籲勿做錯誤示範
刊登日期:2019-09-16 點閱:954 新聞出處:自由電子報

記者 陳文嬋/高雄 報導

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最強菜農」林佳新將到台中參選,挑戰民進黨現任立委蔡其昌,今被踢爆網路直播餵幼犬喝酒,還一連餵食了5次;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倪京台表示,愛護動物是全民共識,無關政治,呼籲不要做錯誤示範。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接獲網友轉傳影片投訴,指稱「最強菜農」韓家軍林佳新,今年在網路上直播餵食1個月幼犬喝酒,還一連餵食了5次,作出最壞示範。

倪京台表示,愛護動物是全民共識,無關政治;就專業面向來說,狗相對於人體重偏輕,喝少量的酒就有可能造成酒精中毒,更何況是幼犬,體重更輕,酒精耐受度低,喝酒照樣會產生意識改變等酒醉狀況,過量飲酒更可能造成酒精中毒。

倪京台呼籲千萬不要惡作劇,為了一時好玩就餵狗喝久,以免讓狗中毒危及生命。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917211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