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鐵絲勒喉浪浪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救援團隊接獲熱心民眾通報,在雲林崙背出現一隻頸部遭異物勒喉的浪犬,傷口已有潰爛情形。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救援團隊獲報後前往現場展開營救任務,成功救援後,志工查看傷犬頸部發現有一根粗鐵絲深陷皮肉,傷口十分嚴重,遂緊急送往動物醫院治療安置。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醫療團隊表示,傷犬年齡約1歲,頸部長期遭鐵絲綑綁纏繞,傷口已潰爛發臭,情況十分危急。醫療團隊獸醫立即為傷犬拆除鐵絲並治療傷口,目前安置於動物醫院觀察及持續治療中。




















 



後續更新

狗兒目前安置在動物醫院觀察治療,由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醫療團隊人員持續照護傷口,傷口復原仍須一段時間,所幸已無大礙。





 



治療完成

經過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醫療團隊治療及細心照護,浪浪的傷口恢復良好已癒合。

因這隻浪浪在當地生活已久,且個性怕生不適宜送養,故決定讓他回到原本生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