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媽忍病痛哺育七幼犬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日前於高雄郊區執行流浪犬節育任務時,發現一隻正在哺乳的狗媽媽帶著6隻幼犬在路上對著來往的車輛狂吠,模樣相當著急。

救援志工跟著狗狗的指引,在附近的一支電線桿水泥夾縫中發現1隻未睜眼的幼犬。

為避免傷到小狗,大家合力徒手配合鑿子挖掘近1個小時後終於讓母子順利團聚。

由於現場尋找食物困難,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將整窩狗母子帶回動物醫院進行安置,

讓狗媽媽能補充營養,安心做月子哺餵幼犬。

 


近況更新

狗媽媽在經過治療後已恢復健康,但經評估個性並不適合認養,在完成節育及施打完預防針後,已送回救援地點原放。

而目前已經斷奶的七隻幼犬們待他們在長大一點,將會盡全力為他們找一個幸福的家!

 


※想知道更多有關七幼犬的故事請看 

2019/08/27 流浪五犬牽手一起飛向幸福西雅圖   (Vada, Vena & Vito)

2019/09/12 浪浪五幼犬結伴飛向幸福洛杉磯   (Vesta, Vita, Vali & Ver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