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報人基本資料
性別 *
 救援通報內容

請您務必詳細填寫通報內容,以利救援人員評估所需裝備並順利抵達通報地點

圖片檔案大小最大為5M
 救援通報後續協助意願

通報人的參與是救援工作的重要部分,您的意願是我們能否接受救援任務的重要考量因素之一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 救援通報需知

  1.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優先受理嚴重傷病並正處於極度痛苦的流浪貓狗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了讓人力及資源做最有效的運用,將優先處理重傷、危急的傷病流浪貓狗,如:遭捕獸器夾傷、車禍重傷、嚴重皮膚病、重度受虐等等;提醒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並無收容場所,無法收容民眾棄養的流浪貓狗;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也無法協尋走失寵物。
  2.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有權拒絕「不負責任的通報人」
    對於民眾通報的任何一隻傷病或受虐流浪動物,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都希望能成功救援,但因資源及時間有限,所以通報人必須負起責任,在通報前後與救援人員充份配合,完整參與救援過程。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有權拒絕不負責任的通報人。
  3.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營救後將全權處理後續安置與送養等決定
    由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完成營救的傷病犬貓,將安排合作的動物醫療院所進行安置與治療,通報人無得有異議;後續認領養手續也需經由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同意並做出最後決定。
  4.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不一定能受理每一則救援通報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儘最大可能解除傷病犬貓痛苦,但有限於人力時間等各種面向,並不能保證一定能接下每一則救援任務,也無法保證救援任務一定能順利成功。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將儘可能審慎評估每一則救援通報,並視急難程度分級後優先處理最急迫的案例。

請注意:當您按下「我同意」按鈕後,視同您已完全閱讀並了解以上所有的救援通報需知;如您有任何疑議,請事先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