踹飛幼犬+棍棒追打!動保團體追查虐狗人
刊登日期:2019-04-03 點閱:952 新聞出處:自由電子報

記者 陳文嬋/高雄 報導

稻田主人驅狗竟踹飛幼犬、棍棒追打!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凌晨接獲民眾轉寄影片投訴,疑似一名稻田主人為了驅趕闖入田地的幼犬,竟手持棍棒追打,還多次用腳狠踹,在短短30秒的影片中,狗兒至少有兩次被踹飛到空中再落下,虐狗行徑可惡至極,與動保執法單位正在追查虐狗人的身份,將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嚴懲虐狗惡徒。


稻田主人驅狗竟踹飛幼犬、棍棒追打。(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是今天凌晨接獲網友轉寄影片投訴,一名田地主人為了驅趕流浪犬,竟手持棍棒追打,甚至用腳狠踹;只見在短短30秒的影片中,一隻可憐流浪小黑狗被狠狠踹飛到空中至少2次。

民眾影片註解寫下「小小生命竟被你這樣傷害,不停地用腳踹,狠狠地往死裡踹,甚至踹到狗飛起來!若你不喜歡牠們,可以驅趕沒有關係,但你今天用這種方式對待流浪動物就是不對。流浪根本不是牠們願意的,如果可以選擇,誰會願意流浪?」


稻田主人驅狗竟踹飛幼犬、棍棒追打。(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小組發言人倪京台指出,據初步了解,這段影片拍攝地點在嘉義朴子地區,是當地學生路過時無意間拍下;目前小組正透過管道聯絡拍攝者,希望了解影片中更多細節,並找到這名踹狗惡徒。

小組提醒民眾無論使用任何方式虐待或傷害犬貓等動物都違反《動物保護法》,若造成貓狗重傷或死亡,最高可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及200萬元以下罰金;呼籲大家不愛牠也不要傷害牠。


(觀看影片請至原文網址)
 

原始新聞網址 :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747388 (有可能已無法連結)